王建民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19日表示,去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多倫多藍鳥隊投出好表現的王建民,本週已與辛辛那提紅人隊達成協議,王建民將簽下一紙附帶有大聯盟春訓邀約的小聯盟合約,明年球季將在紅人隊出發,全力爭取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王建民在去年成為自由球員後,陸續有多支大聯盟球隊提出類似合約,在評估過各項條件後,王建民決定選擇大聯盟機會較高的紅人隊。而紅人隊總教練Bryan Price則是對王建民過去的表現有深刻印象,球隊評估後認為雖然目前先發輪值穩定,但仍需要一名有經驗的球員壓陣,王建民正符合紅人隊的期待。

 

這份合約的內容包括小聯盟月薪1萬5000美元,若登上大聯盟年薪則為125萬美元,上大聯盟後若遭下放小聯盟,薪水則以年薪15萬計算,球隊另針對投球局數、先發場次及各項特別成就設立有激勵獎金。

▲加入紅人隊的王建民,必須上場打擊。(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引自 : 王建民與紅人隊簽小聯盟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