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網友獨家爆料指出,本周一(16日)來台宣傳新戲《百年遺產》的韓國女星柳真,其助理在隔天先行離台時「順手牽羊」帶走飯店棉被及枕頭。網友指 出,飯店事後發現房間遺失物品時,立即與韓國助理等一行人電話聯繫,要求歸還物品否則需賠償台幣13,000元。當時人已在機場的助理,電話中坦承「不小 心」將這些東西帶離飯店,且當天已將棉被及枕頭送回飯店歸還。

網友表示,他是經由一位在柳真下褟飯店工作的朋友轉述才得知此消息,周一來台宣傳3天的柳真,其助理及其他幾位韓國工作人員在周二就先行離台,與飯 店辦理退房後直接前往機場準備搭機離台。爾後飯店工作人員在整理房間時發現其中一間房間的枕頭及棉被不見了,當下立即請櫃台與柳真的助理聯絡,並要求若不 退還則需賠償台幣13,000元,助理事後才將帶走的物品於當天離台前送回飯店。

韓國女星柳真被網友爆料其助理「順手牽羊」帶走飯店物品。(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今天下午與飯店公關人員聯繫確認此事時,飯店公關當下告知並未收到相關訊息,再與飯店其他部門確認後仍表示未有工作人員聽聞此事,但公關低調表示,基於飯店立場為保護客人隱私,不方便對外透露房客住房情形,對於柳真助理是否順手牽羊一事並未直接否認。

 

引自 :  柳真助理遭爆順手牽羊 「不小心」帶走枕頭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