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利波特》系列享有名氣的「妙麗」艾瑪華森,在新片《星光大盜》中飾演貪慕虛榮的竊賊,專以好萊塢明星豪宅為闖空門的對象,使壞演出讓人驚艷。

曾執導《愛情,不用翻譯》的導演蘇菲亞柯波拉,新作《星光大盜》挑戰犀利話題,根據震驚全球的好萊塢明星豪宅竊案,真實改編搬上大螢幕,今年獲選為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開幕片,也獲邀東京影展特別放映,國際影展佳評如潮。

▲《星光大盜》根據震驚全球的好萊塢明星豪宅竊案,真實改編搬上大螢幕。(圖/甲上)

蘇菲亞科波拉表示,有一次在飛機上看到【浮華世界】雜誌,有一篇的標題是『穿著LV的嫌犯』,報導一個青少年竊盜集團的大膽行徑,因闖入名人住家偷竊價值超過三百萬美金的珠寶與奢侈品而登上國際頭條。她覺得這是一個充滿爭議且具備好萊塢商業元素的題材,於是開始著手籌備。

以《哈利波特》系列享有名氣的艾瑪華森,在《星光大盜》裡飾演貪慕虛榮的竊賊,與同夥們專以好萊塢明星豪宅為闖空門的對象,包括琳賽蘿涵、芭莉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梅根福克斯、瑞秋比爾森…等明星都是受害者。

▲艾瑪華森(右)在《星光大盜》使壞演出。(圖/甲上)

這群「星光大盜」他們隨意進出名人豪宅,大膽宛如在名人家血拼,他們竊取滿屋子大鈔、名牌包、高跟鞋。行竊後還一派輕鬆宛如才去血拼逛大街,他們更將戰利品po網炫耀,誇張行徑震撼全美。《星光大盜》將於2014年1月17日在台上映。

 

引自 :  妙麗貪慕虛榮使壞 明星豪宅闖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