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登上谷歌熱搜台北榜第1名的謝金燕,今晚將現身中壢年終壓軸《巨星閃耀聖誕Party  go壢 high》演唱會,為今年中壢長達12天的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揭開序幕。現場將可感受「全民女神」謝金燕的火辣魅力。而為了讓大家驚喜,表演內容保密到家, 但經紀人表示:「將會與新北市耶誕不一樣,尤其會有不同的服裝造型。」

此外,被封為「凍齡舞王」的杜德偉,更遠從香港帶專屬舞群,讓台灣觀眾搶先感受他暌違樂壇10年的全新舞曲。中壢市長魯明哲一聽說杜德偉要來,特地 請求他表演經典舞曲「脫掉」,說越冷就越是要「熱」,沒想到杜德偉一口答應,將不畏12度低溫來襲,要在寒風中讓大家熱到脫掉!


▲杜德偉將讓台灣觀眾搶先感受他暌違樂壇10年的全新舞曲。(圖/TVBS)

另一位許久不見的歌王趙傳,也將加入這次活動演出。一直視趙傳為偶像的丁噹,表演曲目也曾想選唱「我是一隻小小鳥」,但知道原唱趙傳親臨,她立刻笑說不敢跟前輩比。出道25年,仍能以原Key高唱經典名曲的趙傳,將一展他鐵肺的傳奇功力。

演唱會的「雙壓軸秀」除了謝金燕外,另外還將有蕭敬騰演出,這也是他在台灣唯一一場的耶誕晚會演出。除此之外,還有安心亞、倪安東、白安、Bii、以及最美麗的耶誕大使丁噹等重量級卡司,今晚都將齊聚中壢為聖誕節炒熱氣氛。TVBS也將全程Live播出。


▲《巨星閃耀 聖誕Party》是蕭敬騰在台灣唯一一場耶誕晚會演出。(圖/TVBS)

 

引自 : 「全民女神」謝金燕 火辣high翻聖誕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