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今年跨年晚會《2014紫耀義大》眾星雲集卡司超夯,包括嚴爵、白安、家家、人氣樂團Magic Power魔幻力量和八三夭將輪番上陣,齊聚義大世界與民眾一起跨年。嚴爵榮耀回鄉,用心企劃特別歌曲Rap獨家獻給義大世界;此外,家家將重現浪漫《蘭 陵王》經典歌曲後直奔台東老家!

歌手家家今年將演唱1首五月天歌曲獨家獻給義大跨年,重現今年最受歡迎的蘭陵王插曲《命運》。因為家家怕冷,她表示今年有許多第一次的挑戰,親身體 驗跨年趕場和低溫考驗。而久未回鄉的她,表演完將直奔台東老家和家人開心團聚。最後在跨過2014年第一刻起,MP魔幻力量將不負眾望帶來不少HIGH 歌,於浪漫520煙火施放完後要帶動現場萬人齊跳「射手舞」,整個晚上必讓觀眾們有HIGH翻一年全新的開始。


▲《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家家將演唱1首五月天歌曲獨家獻給義大跨年。(圖/中視)

此外,節目安排上也將順應民意在大家最期待的跨年夜精華時段10點後,讓電音女神謝金燕上陣並且緊接著有電音天后蕭亞軒壓軸,加上MP魔幻力量「射手舞」接力,就要讓義大世界跨年夜進入連續三小時的「電音趴轟炸」持續到凌晨1點。

中視今年是第5度在義大世界舉辦跨年晚會,主持人由本土綜藝天王胡瓜、金鐘性感影后天心聯手主持,以演唱會規格打造,再加上凸字型、雙舞台的規格, 藝人有更廣大的空間揮灑魅力展現熱力,民眾可以更靠近偶像,呈現最精采完美的跨年夜。《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12月31日將在中視頻道晚上7點同步 實況播出。


▲《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卡司超夯。(圖/中視)

 

引自 : 義大跨年晚會 「電音轟炸」HIGH翻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