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小芹自從和「月之海」吉他手SUGIZO分手後,負面傳聞不斷,買家李小姐爆料丁小芹代購價值近五萬的機車包,至今半年未收到貨,雖然日前丁答應退費,卻上演失聯記,李小姐昨向警方報案,要告她詐欺,昨她出面喊冤,表示因為米蘭退貨需要流程,明後天就可退費給李小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小芹去年成立品牌VIII,卻被爆收錢不出貨,起因是李小姐今年6月透過臉書私人訊息,請丁小芹幫忙代購蜜桃粉色機車包, 丁小芹開價3萬8800元,並要對方先以現金支付3萬元訂金,並承諾約7月到貨,不料丁小芹卻以種種理由無法出貨,讓李小姐想退訂。

▲丁小芹近來負面傳言不斷。(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丁小芹在7月中時,先在臉書po文指新進機車包卡海關,後來8月中又說遭海關開箱檢查,須等歐洲廠商開證明才能取回,後來李小姐想退訂,丁小芹則一 直以卡在海關為由拖延。李小姐表示丁小芹在這半年中,唯一一次主動聯絡是催她以現金付清尾款,事經半年仍未收到貨,丁小芹以查看物流為由拖延,並承諾若 12月16日沒到貨會立刻退費,但時間已到卻失聯。

事後品牌公關回覆表示公司規定只能退換貨,李小姐堅持退費,對方說要3天作業時間,但時間到仍沒收到匯款便報警處理,VIII店家昨表示:「丁小芹 已經跟我們沒關係了,她只是代言。」而丁小芹則解釋:「當初因為她(李小姐)是認識蠻久客人才答應代購,後來沒有該款包包,她答應改訂等級較高的包,於是 再往米蘭代購,訂價高出2萬多元,公司決定自行吸收,結果包包過海關時被查扣要繳1萬多元的稅,禮盒和保卡也隨後才到,最後她決定不等了要退款,但公司退 包回米蘭要流程。」

 

 引自 : 丁小芹又出包! 收錢未出貨遭控詐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