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女兒余筱萍姐弟戀穩定發展,但小男友李銓卻遭爆是「閃兵一族」,計畫靠轉學或延畢躲開兵役。對於爆料小倆口神隱不回應,余筱萍媽媽李亞萍得知後態度訝異,隨後無奈表示不能理解年輕人的想法。

35歲余筱萍和前棒棒堂二軍李銓雖然相差12歲,兩年前雙方陷入熱戀,戀情穩定之餘卻曾透露沒計畫互許終身,《蘋果日報》報導就讀大四的李銓疑想透過延畢或是轉學來逃避入伍從軍,而如他高唱從軍樂,兩人感情恐會受到影響。

▲余筱萍(左)和李銓姐弟戀交往兩年多。(合成圖/擷自余筱萍、李銓臉書粉絲專頁)

李亞萍則自認和年輕人有代溝,表示不清楚事情細節,至於有無向女兒催婚?李亞萍反問:「她會聽我的嗎?」接著她說等時間到了,女兒就會自己思考,認為這一切全是天意。而余天過去也透露不看好兩人未來,坦言並不適合結婚。究竟有無閃兵?目前余筱萍和李銓都沒有回應。

 

引自 :  余氏家庭爭議添一樁 余筱萍小男友爆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