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顯少出現螢光幕前的曾愷玹,原來已默默嫁人了,肚子裡也有喜,今下午在微博報喜,因為遇見了一個美好所以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了,是的,我結婚了!並且在明年五月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還要感謝這段時間給予我各種支持與體諒的朋友和工作伙伴們!謝謝你們!

 

 

曾愷玹公告喜訊,雖然放上和男方相擁,及手指交握的照片,但只看得到男方的背影,讓人好奇這位男士的身分。

在今年11月時,曾愷玹在微博上傳半邊臉的照片,稜角臉消失,加上她消失一年,幾乎沒新作,被疑整形,當時透過經紀公司否認並回應,「她想先過生活、養病,公司尊重藝人想法」今年初她和言承旭拍電視劇《因為愛》,大病一場,查不出原因才決定調養身體,加上脊椎側彎嚴重,而休息調養身體,但如今看來似乎是在享受戀愛

 

 引自 : 曾愷玹神隱爆閃婚 搞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