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昨(22)日舉辦「2013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大贏家炎亞綸拿下「新浪微博人氣大獎」、「最佳螢幕情侶」以及「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而獲得「最佳男演員」、「最佳催淚獎」的林佑威表示:「出道以來我沒得過任何獎項,這是第一次,謝謝觀眾對我的支持。」

三立年度斥資10億打造10部華劇,行銷5大洲25個國家地區,華劇大賞共頒發「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華流明星」、「最佳螢幕情 侶」等12個獎項,其中網路票選包含近200萬全球華人參與投票,炎亞綸成最大贏家,獲得「新浪微博人氣大獎」、「最佳螢幕情侶」以及「觀眾票選最受歡迎 戲劇節目獎」。

左起宥勝、炎亞綸及林佑威。(圖/三立)

他感謝團隊合作無間,對於未奪下「最佳男演員」獎,笑說:「我會再加油,來日方長,這次給『爸爸』吧!」而拿下「最佳男演員」、「最佳催淚獎」的林佑威提到:「《兩個爸爸》是當爸爸後的第一部戲,我出道十幾年沒得過任何獎項,這是第一次。」

有趣的是,剛得獎的炎亞綸和林佑威日前才以球會友,林打籃球時卻不小心「吃蘿蔔乾」,炎則因為停車時太暗而撞車,如今雙雙獲獎,終一別衰運。而宥勝 得到「最佳華流明星獎」,坦言去年獲獎時情緒複雜,還在台下落淚,「但今年感覺不一樣,很開心,而且我要當一輩子的華流明星。」

 

 引自 : 炎亞綸撞車甩厄運 登華劇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