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從2009年爆出家醜後,負面新聞不斷,父母指控她棄養、騙錢,接著她又宣布終止與福茂唱片、青田音樂合約後,福茂控告她違約,之後與美妙音樂約滿後,於本月初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天涵音樂」,正在籌備新專輯,自立門戶,傳出她和前東家因錢失和。

張韶涵去年六月和美妙音樂簽約,一年後就走人,據《壹週刊》報導,年初《全能星戰》透過美妙音樂邀請張韶涵參賽,在唱片公司的聯繫下,後來節目跟張 韶涵所屬的天涵音樂聯絡上,天涵音樂直接中途攔劫,表示雙方可直接接洽,不需透過美妙,等到雙方簽約後,美妙音樂得知消息當場傻眼。

▲張韶涵傳自己接洽《全能星戰》,讓前東家無錢賺而不合。(資料照/中天)

雖然張韶涵在《全能星戰》中,只錄了8集就被淘汰,但上節目是拿商演價,還是有4千7百萬台幣可拿,但因為是由天涵音樂直接跟節目簽約,讓當時握有一半經紀約的美妙音樂一毛錢都沒得拿,埋下雙方不再合作的導火線。

對此,張韶涵的妹妹,同時也是天涵音樂的負責人張韶軒回應:「江蘇衛視節目的窗口很多,當時對方先跟我們聯繫,再找美妙音樂,後來才又跟我們聯絡 上。」並表示《全能星戰》團隊很有誠意,常到張韶涵表演的地方,直接和他們談,和美妙音樂沒有任何不愉快,有次錄影時,唱片公司高層還有到現場探視。

 

 引自 : 張韶涵過河拆橋 和前東家鬧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