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料黃曉明改擁新歡校花美女溫心,兩人香港密會過程曝光,傳出他和Angelababy陷入長達兩個月的冷靜期。昨(25日)黃曉明工作室速發聲明駁斥緋聞,批評身為新人的溫心藉此炒作增加知名度,溫心在微博表示是誤會,無奈說:「娛樂圈就該有點犧牲精神。」

黃曉明今年七月與妙齡少女爆曖昧情,當時他海砸3000萬元安撫Angelababy不安情緒,而香港《東周刊》報導黃曉明和該名「妙齡少女」仍保有聯絡,上周兩人在香港飯店密會,女方被起底是22歲「深圳大學校花」溫心。

▲港媒爆料黃曉明(右)與Angelababy感情出現危機。(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昨天(25日)正巧是溫心演出的電影《怒放》記者會,敏感時機點啟人疑竇,她在現場表示與黃只是朋友,解釋當天有多達十幾位友人一起用餐。隨後溫心 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謝謝黃曉明邀請的晚餐,還額外贈送了一次上頭條的機會。感謝黃曉明你不小心做了『義士』幫助了電影宣傳。」

▲溫心表示與黃曉明只是朋友。(圖/擷自溫心微博)

黃曉明工作室也發聲明痛批報導不實,表示溫心是其他友人的朋友,兩人雖見過面但不熟,「本工作室遺憾新人為求知名度所採取的手段。」言下之意直指新聞全是溫心一手炒作。而Angelababy則在微博發文說:「某人人品一向好,信譽度高。」公開力挺男友。

▲黃曉明工作室發表聲明駁斥。(圖/擷自新浪娛樂)

 

引自 : 黃曉明力撇烏龍密戀 砲轟校花溫心炒作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