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崔元英在緯來《百年遺產》飾演柳真老公,劇中兩人離婚後,沈宜英成為後妻,兩人因戲結緣,從好朋友升格戀人,雙方感情穩定,已見過彼此父母,預計在明年步入禮堂。

劇中崔元英飾演柳真媽寶老公,讓妻子處處為難,她沒有顯赫家世背景,被婆婆苦苦逼退,分開後崔元英再娶沈宜英,可惜他無法忘懷前妻,兩人成為同床異夢的伴侶。

▲崔元英(左)、沈宜英因戲結緣。(圖/緯來)

不過現實中他們打得火熱,因拍戲日久生情結下良緣,崔元英透露彼此家住得近,常溫馨接送讓感情加溫,下戲後更常私下約會、聊天,從「飯友」發展成情人,他稱和沈宜英聊得來,在她旁身旁感覺能依靠,認為她很體貼,愛苗終於漸長。

崔元英先前安排了特別的求婚儀式,把視為「老婆」、努力賺錢買來的第一台愛車開出來,對沈宜英說:「這台車開了八年,希望未來坐在我旁邊的人是妳。」大方宣告她女主人的位置,順利打動佳人芳心,點頭與他共度一生。

 

 引自 : 韓演員日久生情 扮夫妻假戲真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