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與夏于喬在TVBS、中視偶像劇《媽,親一下》首集播出就分手,兩人因種種因素分開,始終維持微妙關係。為重新追回夏于喬,柯有倫將祭出深情舉動,單膝跪下送上鑽戒,奉上感人告白,讓她感動落淚、點頭復合。

夏于喬以為拍攝時會很浪漫,豈料突然落下傾盆大雨,而後導演鄭芬芬趁雨停之際猛趕進度,沒有給她太多時間醞釀情緒,劈頭就問:「等等要哭,妳可以嗎?」她表明當時沒太多把握,可見到當柯有倫一跪下,眼淚卻不由自主流下,她說:「我覺得自己好像被求婚,就感動地哭了!」

▲柯有倫(左)下跪求復合。(圖/TVBS)

和男友穩定交往三年,她目前沒結婚打算,依舊期待被求婚的場景,她直言超怕驚喜,每每參加朋友求婚派對時,都不忘告誡男友別偷來這招;而柯有倫幻想中的求婚很夢幻,「一定會選在大自然,滿天星星,有山有海有草原的地方求婚。」

 

引自 :  柯有倫下跪送鑽戒 夏于喬落淚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