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與楊冪因演出穿越劇《宮鎖心玉》而爆紅,最大的改變就是遇到粉絲緊迫盯人,馮紹峰不僅上廁所都有一群人跟著,就連下戲收工在飯店休息,都會被粉絲狂敲門。

兩人私下互動不錯,曾傳出緋聞,楊冪大爆馮紹峰的料:「峰哥私下會把自己打扮得很體面才出門,就算只是出門買小東西,也會很精細的戴上墨鏡,對生活講求有品質」,不甘被楊冪虧「自戀」,馮紹峰解釋是為了脫離戲裡角色,下戲後就會好好打扮,才有做回「馮紹峰」的感覺。

▲馮紹峰下戲後很注重打扮。(圖/中天)

《宮鎖心玉》是描述女主角楊冪演的「洛晴川」為了追回一幅古裝美女圖因緣際會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談起若有機會穿越,最想回去哪個朝代?馮紹峰回說 想到秦朝末年看楚霸王項羽,「我對『楚霸王項羽』最有興趣,因為他的傳奇故事以及他的人生都深深吸引我」,而楊冪則是想去看臭頭朱元璋,「很想親眼看看朱 元璋到底是怎麼一步步從乞丐變成皇帝的。」《宮鎖心玉》於今(27日)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引自 :  馮紹峰被爆自戀 廁所遇瘋狂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