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賀軍翔昨(28日)過30歲的生日,與粉絲同樂,原訂明年入伍的他,順道宣布了自己已收到免疫證明,確定不用當兵。

賀軍翔的生日派對上除了台灣粉絲,更吸引來自日本、韓國、大陸、泰國等地約160位粉絲特別搭機來台為他慶生,他也準備了一系列的遊戲活動,與粉絲進行近距離接觸,他感動的說:「心情非常的興奮,休息3、4個月,還是一樣那麼挺我,除了開心,也很感動。」

而過去因為遲遲未從醒吾科技大學進修部畢業,被內政部點名為「閃兵一族」的他,原已訂好明年2月要入伍服役,昨也宣布自己不用當兵了,原因是脊椎檢查出有「椎弓解離」,也已收到免役證明。

曾被點名為「閃兵」的賀軍翔,昨宣布自己免疫。(圖/資料照)

他表示,自己8、9年前因為打籃球嚴重傷及背部,但一直沒進行治療,直到5年前開始感到疼痛才就醫,最近去檢查才發現原來脊椎出了問題,椎弓解離恐須開刀治療,也讓原先挨虧閃兵的他,正式成為免疫一族。

 

 引自 : 賀軍翔患「椎弓解離」 閃兵確定免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