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在中天《宮鎖心玉》中飾演穿越到清朝的「洛晴川」,有場戲宮女替她打扮,嫌她髮質太乾,出於護髮美意,便把整顆雞蛋直接砸在她頭上,連抗拒機會都沒有,她笑說:「我也是拍戲時才知道古代人的智慧,這種方式很天然,說不定長時間使用效果很好,很有趣。」

提及獨家養身術,她指出紅棗湯、雞爪湯、紅豆配白豆褒的養生粥,都是她最愛的食補法寶,還會配合季節,飲用不同成分的養生茶,夏天拍戲則準備藿香正氣水。至於體態上,她表示每天都會用雙手按摩胸部,洗澡時用冷水對著胸部下方往上沖,刺激肌膚神經讓其堅挺豐滿,不致下垂。

楊冪飾演的「洛晴川」穿越到清朝,鬧出不少笑話。(圖/中天)

戲中她與馮紹峰飾演的「八爺」是對歡喜冤家,兩人私交好,馮說:「我當『八阿哥』不僅要追晴川,還要與其他阿哥『爭儲位』,內心戲很多。」他有不少場哭戲,楊冪讚他是「最會哭的男演員」,問及落淚時在想什麼?他說:「有時候是靠直接反射哭,有時候是靠想傷心事來哭。」

楊冪(右)與馮紹峰飾演的「八爺」劇中是對歡喜冤家。(圖/中天)

他抗議楊冪台詞太現代,假裝不平道:「可以愛怎麼演就怎麼演,有幾次我都忍不住停機說『冪姐妳怎麼這樣演,我們是古代人耶!」豈料楊冪竟回:「我是現代人穿越回去,哪像你們必須『古色古香』,我還故意說了句『so』。」

 

 引自 : 楊冪每日勤揉美胸 冷水刺激防下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