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年不僅有數不清的天王天后加持,還跟日本的福山雅治現場連線,最厲害的是,連超級英雄蜘蛛人,也將加入晚會陣容與台灣民眾一同跨入新年。

這尊高四公尺、重達三百五十公斤的蜘蛛人雕像,將被放在12公尺高的造型高台上,與跨年晚會舞台相呼應,猶如在守護現場民眾,氣勢十足。蜘蛛人此次 還被賦予啟動101跨年煙火的重責大任,在倒數計時讀秒後,光束會自蜘蛛人手中射出打到台北101摩天大樓上,進而啟動煙火,肯定能讓大家HIGH到最高 點。

▲蜘蛛人將啟動台北101煙火。(圖/索尼影業提供)

13小時後,蜘蛛人將現身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活動,參與時代廣場最著名的水晶球下降儀式,此外,時代廣場的所有巨型螢幕,也將獨家搶先播放蜘蛛人與電光人大戰時代廣場的精彩片段,讓觀眾一睹為快。

 

 引自 : 蜘蛛人驚現台北跨年晚會 啟動101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