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翁滋蔓首次嘗試On檔戲,雖然行程滿檔累出病,但她樂此不疲,從中自掘樂趣。她在劇中暗戀同窗,現實生活中對愛情卻格外遲鈍,也不曾有一見鍾情經驗,翁滋蔓說:「男生要很主動,我會日久生情。」

趕拍《我的自由年代》的翁滋蔓昨(30)出席Yahoo!奇摩拍賣活動,她說擔心被認出,因而習慣上網買誇張飾品,「但鞋子、內衣要試穿,我不會上 網買。」近期她忙拍新戲,一個月連感冒3次,即使疲累依舊衝勁十足,透露大學已練好忍功,「那時熱舞社舉行三天兩夜幹訓,為了記舞步,我們幾乎沒睡,又沒 有熱水洗澡,很苦。」

翁滋蔓近期忙於趕拍新戲。(記者朱家彥/攝影)

而她在劇中暗戀李國毅,對於他和任容萱傳出緋聞,翁滋蔓說:「沒有特別觀察,不敢問。」隨後她透露劇組許多人都日久生情,自己談戀愛也是屬於同類 人。翁滋蔓自認情感遲鈍,羞說:「男生真的要很主動!」前幾年有名認識多年的美國友人主動告白,她被嚇了一跳,可惜相隔兩地無法相處約會,至今關係仍沒進 一步,近日男生休假返台頻頻邀約,翁滋蔓無奈說:「要趕拍戲。」

翁滋蔓自認情感遲鈍。(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翁滋蔓認情感遲鈍 盼遇主動男日久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