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去年11月在微博宣布與愛妻李靚蕾婚訊,返台時嚴密保護老婆不讓容顏曝光,甚至頻頻出手阻擋媒體拍攝,昨(10日)王力宏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 和資助童卡樸瓦見面,這是他婚後在台的第一個活動,不見李靚蕾陪同,老婆何時在台公開露面?王力宏說:「先見到我的孩子。」在場人以為老婆有喜,他立刻笑 說:「我是指卡樸瓦。」

李靚蕾因晉升為「二嫂」後,知名度一夕暴漲,陸續有人指整形,去年2月與他人有婚約,卻閃嫁王力宏,及哥大博士學歷也遭質疑是掛名研究,就連李靚蕾 媽媽也被起底,負面新聞接踵而來,王力宏曾揚言若再有不實傳言,將依循法律途徑處理,現似乎已釋懷,「不需要太在乎,最主要是我們很幸福,我們很開心,粉 絲很祝福。」對負面傳言為她擋箭,直說「她是圈外人,我來就好。」

▲王力宏單獨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記者林調遜/攝影)

日前媒體拍到李靚蕾帶著餅乾送給王力宏巡演團隊,老婆餅乾好吃嗎?王力宏甜笑說:「很甜。」自爆兩人現在正在比廚藝,他自豪在大陸演唱會煮過飯,手藝工作人員讚不絕口,雖然已娶妻,但洗衣服工作還是由他自己負責。

▲范瑋琪(左起)、王力宏、王宏恩、黑人共同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不見李靚蕾。(記者林調遜/攝影)

目前火力全開演唱會仍在巡演中,6月中唱到北京鳥巢,是演唱會的最終站,等演唱會結束將推出3D電影及新專輯,「離上張有三年,這三年的心路歷程, 有非常豐富的感情。」透露專輯裡有寫給老婆的歌。除了努力工作,王力宏也表示正努力拚生子,至於兩人何時有機會在台同台,他解釋福利秀每年都會舉辦,剛好 今年在新加坡,並笑說:「我們每天都在台灣。」

 

 引自 : 王力宏老婆不露臉 自爆先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