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堺雅人憑藉《半澤直樹》成為日劇新天王,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堺雅人看泌尿科,疑染性病,傳有潔癖的菅野美穗不再接受他,因此日前兩人度假返日各走各的,疑面臨離婚危機。

日本《實話knuckles》雜誌報導,堺雅人被目擊到東京一家泌尿系統專科醫院治病,這家醫院因沒掛出泌尿科的牌子,看診隱密,是藝人專用,因此 目擊者猜測他可能染了性病。堺雅人和菅野美穗去年結婚,就因接演《半澤直樹》終嘗走紅滋味,但兩人卻在秋季開始傳不合,7日兩人從夏威夷度假返日,沒同時 出現在機場媒體前,就被質疑兩人婚姻面臨危機。

▲堺雅人(左)和菅野美穗爆婚姻危機。(圖/翻攝自網路)

報導還指出,堺雅人很花心,據一位劇團人士透露:「在不出名的劇團時代,堺雅人就很受歡迎,除和女星,與不少女粉絲、酒吧陪酒小姐也有曖昧。」攤開堺雅人過去緋聞史,均與合作過的女星宮崎葵、竹內結子、多部未華子、新垣結衣傳過緋聞,連老婆菅野美穗也是因戲而結緣。

不過該報導遭到質疑,網友認為堺雅人當紅才會遭到抺黑,並指出兩人雖然在機場各走各的,但媒體問菅野美穗:「是否幸福得到『加倍奉還』了」,戴著口罩的菅野點頭表示幸福。

 

引自 :  堺雅人傳染性病 婚姻陷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