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近年緋聞不斷,從陳怡蓉、隋棠、徐若瑄,至近日合作電影《大稻埕》的簡嫚書,合作女星都成緋聞對象。日前傳出宥勝和簡嫚書私下過從甚密,劇中兩 人有7場吻戲,每次都拍到欲罷不能,昨(18日)宥勝到台中出席代言活動,否認緋聞,「在戲中與女主角的感情都是真心的,也是全心投入,一旦離開演出,回 到現實生活,大家都只是好朋友。」至於身旁是否已有真命天女?他當起稱職的代言人表示,只要背該品牌包包的女生,都是他的真命天女。

宥勝前年因偶像劇爆紅,優質親切形象大獲好評,日前遭爆是假面人,私下EQ超低,不僅為了60萬酬勞暴走,還以「有肖像權」為由拒絕合照,他說完全是一個大誤會,不是周刊寫的那樣。至於農曆過年打算怎麼過?宥勝:「目前還沒想到。」

▲宥勝人紅,緋聞和負面傳言也多。(圖/公關照)

▲簡嫚書(左)和宥勝被傳假戲真做。(資料照/海鵬電影提供)

 

引自 : 和簡嫚書假戲真做? 宥勝:感情都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