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和Super Junior中的金希澈配對,日前到韓國錄製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該節目不少被配對的藝人,最後都會傳出假戲真做,問及郭雪芙怕不怕對俊美的希澈日久生情,她說沒想過這個問題,一切反應都是自然的,隨後開玩笑說:「有可能真的結婚啦!」

前天剛從韓國錄製節目回台的郭雪芙,昨(18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由於現在得對拍攝過程保密,和希澈的互動無法多聊, 只說:「還是要播出後,大家才知道狀況是怎樣,因為我自己講一點都不有趣,看了才知道當下的感覺,臉紅心跳的感覺。」兩人目前溝通管道,主要透過比手劃 腳,以及跟宋米秦學的一些韓文,她透露出發前一天還失眠,「整個很緊張,因為第一天去,語言不通,自己緊張到炸開。」

▲郭雪芙前天從韓國錄《我結》回台,隔天就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邱榮吉/攝影)

談起「老公」希澈的印象,她說:「他很白,皮膚很好。」出發前透過網路先調查一下希澈,發現大家都說他比較無厘頭,拍攝兩天相處下來,郭雪芙似乎很能適應,直說:「兩人相處還不錯。」

▲希澈(左)摸郭雪芙的頭。(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郭雪芙錄《我結》也引發了不少紛爭,先是在臉書上留言說,「連我自己都無法確定的事,新聞怎麼可以這樣肯定......」,但卻在五天後飛抵 南韓開始節目拍攝,遭網友砲轟她自打嘴巴,發現自己失言後,郭雪芙也馬上在臉書上澄清說,「因公司有跟節目做保密協議,所以我在不知道進度的情況下做了衝 動的發言,造成大家的誤解,覺得非常抱歉。」向粉絲謝罪。

昨她解釋當下她只知公司有在接觸,不知已確定是她,在臉書發言後,已被公司唸了一頓,「對不起!我是笨蛋,自己太衝動,改掉自己衝動個性。」在一旁 的經紀人也說:「她真的不知道進度,公司也有在談,只跟她說,請她有點心裡準備,做一點功課,我不想跟她講進度,怕若不是她,她會有點失落。」

 

引自 :  和希澈談情臉紅心跳 郭雪芙:有可能真的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