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Janet全裸入浴,竟然大方任人拍?照片曝光後,Janet坦言掌鏡者是觀察中的對象,他為她規劃一系列生日驚喜,每個都讓她感動不已。Janet雖聲稱兩人關係還不到交往階段,但隨後又嬌羞說:「他好帥喔!」看來公開時刻指日可待。

Janet上周六(18日)突然決定赴新加坡過生日,她興奮在臉書分享抵達後的每個驚喜,昨(20日)是她34歲生日,凌晨她搶先上傳全裸泡泡浴 照,說道:「感覺的(得)出來,今年會過的(得)很爽!34歲,我來了喔!!!!!謝謝大家的祝福!」大尺度照片引起熱議,粉絲紛紛猜測誰是那位幸運 兒?Janet坦言是追求者。

▲「好朋友」精心安排驚喜,Janet相當興奮。(圖/擷自Janet臉書粉絲專頁)

她透露兩人認識10年,近期男方示愛動作頻頻,這回不僅偷訂新加坡飯店打造驚喜生日趴,還邀來她一群好友共度,Janet感動說:「他真的很用 心。」據悉男方比她小,目前從事演員,何時公開男友廬山真面目?她表示現在仍是觀察期,接著又說:「我先不要想太多,一切跟著感覺走。」

▲Janet全裸洗泡泡浴。(圖/擷自Janet臉書粉絲專頁)

 

引自 : Janet晾全裸浴照慶生 興奮羞認曖昧男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