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年代、壹電視《神仙‧老師‧狗》,昨(20日)舉辦亮相記者會,帥氣楊一展與火辣張熙恩熱情現身,張熙恩身穿一襲白色低胸上衣力抗15度低 溫,在劇中飾演高中「色」老師的楊一展語出驚人的說:「這回演的是個『色慾薰心』的人,為了揣摩劇中角色,晚上回家都會看A片。」

楊一展這回在劇中飾演黑道家族少爺,但只要動了「色」心就會變身成法國鬥牛犬。楊一展笑著說:「小狗超難控制,『動保法』規定不能讓牠超時工作、比 我還大牌。」他透露為求角色能「人狗合一」,他花了不少心血揣摩「如何當狗」!楊一展還說:「我從來沒有演過這麼『色』的角色,有次近距離對著女臨演的臀 部做戲,惹得我都快演不下去。」

▲《神仙‧老師‧狗》楊一展(右)與張熙恩在劇中都飾演老師。(圖/台視)

他還透露經常把成人電影當做為研究的對象,「男生看很正常啊,剛好可以揣摩那種很『色』的感覺。」不過他也強調自己是很正常的人、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至於最欣賞什麼樣的女孩?楊一展表示:「長相順眼就好,現在年紀大比較重視心靈。」

而張熙恩在劇中則身穿短皮褲、騎重機,火辣的程度讓現場男性工作人員為之驚豔,連楊一展都大讚她活像龐德女郎,但張熙恩卻叫苦連天:「以前雖然騎過重機、但沒有上坡過,重機一直熄火往後滑,所有工作人員都衝上來救我。」

▲《神仙‧老師‧狗》張熙恩(左)身穿白色低胸上衣力抗15度低溫。(圖/台視)

 

引自 : 楊一展「色慾薰心」看A片 揣摩如何當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