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漢典2007年在《康熙來了》扮演保全,形象討喜受觀眾歡迎,成為固定助理主持,星運跟著大開,代言、電影邀約不斷。6年多來,模仿人物不計其 數,他從不設限自己,無畏扮醜和極盡搞笑,打破性別和角色框架,「好玩」就是宗旨,「逗人笑自己也開心,我從小就喜歡看到人笑,很有成就感。」

每次錄影得換5個裝扮,最快花5分鐘,最久頂多半小時,他先天條件臉小,且身形偏瘦,模仿外型難全面到位,他視作挑戰應對,藉由聲音、肢體語言及態 度補強。他自嘲私下個性無聊,靠模仿反而讓人感興趣,坦言也曾感倦怠、無力,「盡量讓自己保持熱情,我們工作很有趣,很好找樂子。」

陳漢典每次錄影得換5個妝扮,上圖扮演「陽帆」。(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漢典扮KIMIKO(上圖)、戴立綱。(圖/中天提供)

私下他喜歡看人,走路、搭車時都像在學習,陳漢典說:「當一個演員就是要觀察,才有足夠例子去揣摩。」近來模仿徐乃麟,招牌台詞和誇張手勢,接連受 到熱烈迴響,他笑指熱情全被點燃,節目上安排見本尊,他興奮多過害怕,「平常很尊敬他,因為模仿關係,可以開他玩笑,他也跟你玩,過程讓彼此距離變很 近。」

▲陳漢典(左)和徐乃麟相見歡。(圖/陳漢典官方臉書)

陳漢典扮Hold住姐(上圖)、利菁。(圖/中天提供)

 

引自 : 陳漢典老哏用到爛 越被羞辱越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