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蘇有朋、林依晨主演的電影《甜蜜殺機》在台上映才3天,票房已破500萬,擊敗多部好萊塢影片,勇奪新片票房冠軍。人在英國唸書的林依晨一聽到這個消息十分興奮,直說希望可以回台灣參加慶功宴。

《甜蜜殺機》自去年11月在金馬影展首映以來,便獲得觀眾極佳的口碑肯定,新鮮有趣的劇情,加上導演連奕琦精心安排的諸多笑梗,影片上映後,因口耳 相傳的口碑,和網友在臉書的洗版推薦、以及PTT的熱烈討論下,上映3天即創下全台500萬的票房,打敗多部好萊塢影片,勇奪新片冠軍。

▲《甜蜜殺機》獲觀眾極佳的口碑肯定。(圖/穀得電影)

曾獲兩座金鐘影后殊榮的林依晨,雖然電影作品數量不多,但她在《甜蜜殺機》與蘇有朋搭檔、演出暴衝的菜鳥女警,有別於以往的喜劇角色,讓人驚訝原來林依晨也有潛藏的喜劇特質。導演朱延平看過影片後大讚林依晨的喜劇演技,還帶動了同戲搭檔的男演員,的確是有幫夫運的好演員。

林依晨(中)在《甜蜜殺機》演出暴衝的菜鳥女警。(圖/穀得電影)

 

引自 : 甜蜜殺機勇奪票房冠軍 林依晨喜感具幫夫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