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主播」韓佩穎曾和前職棒選手曹錦輝交往,分手後與香港富商在一起,不料卻是「小三」,感情事常上媒體版面,目前和運動經紀人陳德倫交往的她,周刊報導她出國前和22歲網球選手楊宗樺互動曖昧,對此韓佩穎解釋和楊宗樺是朋友,因對方跟她借家電,趁搬家還她。

本月初韓佩穎被《壹週刊》拍到和男友陳德倫同遊日本返台,回到家稍放行李後,即手牽手到巷口買晚餐,但在去年12月30日晚上,被周刊直擊楊宗樺載著提著大包小包的韓佩穎,從新生南路一處豪宅載到韓佩穎北投住處,停留約15分鐘後離開。

▲韓佩穎感情事常成矚目焦點。(圖/翻攝自韓佩穎粉絲專頁)

對此韓佩穎表示和楊宗樺是新竹同鄉,認識很久的朋友,「之前他跟我借我家電,現在他要搬家就還我,朋友互相幫助是應該的。」並表示和陳德倫關係是男 女朋友,「我希望我的私人交友空間被尊重,而且我跟我男友去買宵夜很正常,沒什麼好報導的吧!」正在夏威夷比賽的楊宗樺透過教練表示,韓佩穎和楊宗樺及哥 哥都是朋友。

 

 引自 : 女主播韓佩穎電力強 魅吸兩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