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阿雅(柳翰雅)被爆懷胎3月,她和45歲美國華裔男友Tony戀愛6年,昨柳媽媽證實女兒有喜,表示小倆口將在她生產前登記結婚,還給未來女婿打滿分,「重倫理、有家教、人生閱歷豐富,我很滿意。」

阿雅2006年到美國遊學1年,認識從事電腦生意的Tony,返台後兩人維護愛苗,每年僅見3、4次,前年雖一度分手,可男方體貼,她執著維繫戀 情,雙方舊情復燃,她很保護戀情,6年來沒讓男友曝光。《蘋果日報》報導,柳媽媽對此表示:「他們很相愛,歷經長時間和遠距離的考驗,身心靈更契合。」

阿雅被爆懷胎3月。(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還讚Tony重倫理、長幼有序,自己相當滿意;阿雅原本是不婚主義者,柳媽媽近2年來頻催婚,阿雅逐漸改變心意,短時間就有了好消息,柳媽媽說:「小孩是意外,但阿雅認為有了就是緣分,一定要生下來。」且阿雅表明會登記結婚,給小孩完整家庭,讓母親感到很欣慰。

本打算年後公佈喜事,可日前被爆懷孕,阿雅似亂了陣腳,第一時間否認,姊妹淘大S為她解套:「『懷孕前3個月不能公佈』是祖先的智慧…反正到了4個 月肚子大了也瞞不住啊,耐心等待好消息吧。」大S解釋自己並非針對阿雅,而是就保護媽媽立場有感而發,「我知道媒體需要新聞,但真的不差這1個月。」

 

 引自 : 母證實阿雅有喜 懷胎3月產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