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學因演出《後宮甄嬛傳》深情的「果郡王」風靡全台,現跨行當歌手,即將發行EP,昨(23日)拍攝新歌《恨幸福來過》MV,找來天氣女孩的 Yumi擔任女主角,Yumi穿著熱褲露出美腿及獻吻,和李東學談情說愛,但現實生活中,李東學感嘆自己仍單身,沒有時間談戀愛,希望談場「平實、甜蜜」 的戀情。

EP中雖然只有3首歌,卻有不少好友跨刀幫忙,像是《恨幸福來過》就是由林俊傑(JJ)譜曲、製作,方文山作詞並跨刀導MV,另外2首歌則由周杰倫 御用班底黃雨勳操刀,他表示大學時期,雖然受過基礎的歌唱訓練,但當歌手還是有很多學習空間,錄音時壓力大到明明製作人說OK,怕不夠好主動要求重來,感 謝JJ在錄唱時給予的教導,讓他獲益良多。

▲李東學(左)和Yumi有不少甜蜜互動。(圖/十全娛樂)

▲李東學(左)和Yumi有不少甜蜜互動。(圖/十全娛樂)

《後宮甄嬛傳》在台重播不下十次,李東學自爆至今還沒從頭到尾完整看完過,外界好奇李東學飾演專情的「果郡王」,守護著甄嬛,是否有假戲真做,愛上孫儷?李東學笑說:「這肯定是有的!不然觀眾會感覺不到。」他解釋演員之間必須要有化學變化,這是職業也是專業上的必要。

▲李東學跨行當歌手。(圖/十全娛樂)

李東學將在農曆年後發行EP,過年期間會先返回北京後和父母家人到泰國蘇美島度假。今年5月投入新電影《大喜臨門》的拍攝,將和豬哥亮一同演出。

 

引自 :  「果郡王」李東學出輯 天氣女孩晾美腿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