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楊穎)昨出席活動,自信30歲前一定能生小孩,他和黃曉明感情穩定,早見過對方家人,似離婚姻大門不遠,遭問若「意外」發生怎麼辦?她笑答:「有意外就最好!我好鍾意小朋友。」顯然早有想過當媽。

下月情人節及生日將至,被問男友黃曉明會否飛到香港陪伴,她甜蜜表示:「未必,大時大節講心意,大家做這行要工作都理解。」快25歲的她,現場被追問結婚打算,強調不會特別計畫,接著自爆:「因為計畫趕不到變化,不過30歲前會生BB,還有5年時間。」

▲Angelababy和黃曉明感情穩定。(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不怕中間有「意外」到來?Baby笑說:「有意外就最好啦!因為我好鍾意小朋友,是上天給的禮物,如果有會欣然接受。」她透露下一步工作計畫,將在香港和張家輝、鄭秀文合作新戲,是否回歸香港影壇?她坦言:「我一路都好想拍香港電影,不過沒人找我。」

 

引自 :  盼懷黃曉明小孩 Baby:有意外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