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周日偶像劇《真愛配方》主角敖犬、周湯豪、林逸欣昨(24日)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好姻緣,現場粉絲、媒體將霞海城隍廟擠得水洩不通,第一次來到霞海城隍廟又單身的3個人誠心向月老祈求2014年能有好桃花,並希望新戲上檔開出紅盤。

被周刊拍到與柯叔元過從甚密的林逸欣,昨日表示:「已經沒有特別聯絡!」她說與柯真的只是普通朋友,暫時不聯絡是不想又被媒體捕風捉影,至於李威則 「一直是好朋友」。自稱單身的她,除了覺得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也是常被在台南的爸媽安排相親,所以希望今年能有好對象讓爸媽放心。談吐成熟的林逸欣也開 出另一半的理想條件是有上進心、有耐心、孝順3大要件,她還說:「也希望年紀相仿,但心智不能太幼稚!」


▲《真愛配方》劇中主要演員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桃花。(圖/民視)

而單身4、5年的周湯豪日前知道要來拜月老,便興致勃勃地說要向月老好好拜託讓他遇見心儀的另一半!周湯豪說:「出道後一直沒避諱交女友,但就是沒 有緣分,連媽媽都問我說怎麼不去談個戀愛。」參拜過程中,廟方拿出喜糖給藝人吃沾沾喜氣,周湯豪抓了一大把糖果往外套口袋塞,顯露出很渴愛的狀態!還說年 前要帶媽媽來買年貨、拜月老,希望媽媽也能有個伴,免得雙方都把重心放在彼此身上!

 

引自 :  與柯叔元過從甚密 林逸欣稱「已經沒特別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