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韓國女團走性感風,穿著暴露,舞蹈動作鹹濕引人遐想,南韓民眾看不下紛紛抗議,認為女團賣弄性感過頭,為遏止此風氣,日前KBS、MBC、SBS三大電視台下令,要女團修改舞步和衣著,以符合所有年齡層的觀眾觀看。

Girl's Day新歌《Something》穿開衩至大腿的裙裝熱舞,手伸進裙內來回撫摸大腿並跪地蠕動,性感挑逗,但她們也因此爆紅,拿下許多音樂節目排行的冠軍。另外團體「Rainbow Blaxx」則是穿著熱褲及透明襯衫,黑色內衣盡現。

▲Girl's Day新歌《Something》穿開衩至大腿的裙裝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同樣也發片的Dal★Shabet、AOA等女團也大跳鹹濕舞,AOA在新曲《迷你裙》躺地撫胸、扭臀互摸以及解開裙子拉鍊的動作,挨轟太色情,為 矯正歪風,三大電視台才下通牒,要女團修改舞步和衣著,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了解服裝和舞步籌備已久,但為了所有年齡層的觀眾,盼外界諒解。

 

引自 : 韓女團騷舞太鹹濕 電視台下禁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