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女星伊能靜,被網友爆料與大陸男星秦昊秘戀,兩人年齡相差10歲。網友並指出,兩人計畫在2月柏林影展時正式公布戀情。對此,伊能靜經紀人稱不清楚情況,而秦昊經紀人則表示如果兩人相戀,一定會向媒體公布消息。

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名網友近日爆料,離婚多年的伊能靜和秦昊計畫在2月柏林電影節期間公布兩人戀情。據傳,兩人戀情是從去年8月開始發展,伊能靜電影《搖滾英雄》製作人,而秦昊擔任男主角,兩人因拍戲而日久生情。

伊能靜近日被網友爆料與大陸男星秦昊秘戀。(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秦昊經紀人曖昧的表示:「如果有戀情要曝光,我們會第一時間向各位媒體討祝福。」伊能靜先前和潘粵明傳出緋聞時,她在第一時間就出面否認,但 這次她與秦昊的緋聞傳出後,卻未否認,只在微博po出自己官司打贏的消息。秦昊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主演的電影《青紅》、《春風沉醉的夜晚》、《日 照重慶》,曾被王小帥導演稱為「無冕之王」。

 

 引自 : 女大男10歲 伊能靜秘戀大陸演員秦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