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3》近力邀劉德華(華仔)入主,並開出1季酬勞3千萬元人民幣(約1.5億元台幣)。據悉,華仔原本開價5千萬元人民幣(約2.5億元台幣),但經過雙方討價還價後,最後以約1.5億元台幣達成協議,而且華仔可能會取代哈林。

據了解,《好聲音》1集製作費高達3600萬元台幣,但收視率極佳,估計節目1季廣告就收6.8億元台幣,並評估未來第3季總收入應可達15億元人 民幣(約75億元台幣)以上,也是大陸目前最具影響力的歌唱選秀節目。如今《好聲音3》再下猛藥,打算邀超高人氣的華仔入主節目,酬勞也打破以往大牌藝人 擔任對岸選秀節目評審的行情,華仔很少在選秀節目亮相,但因此次製作單位開出的價碼實在太誘人,他才破例答應演出。

▲劉德華將以1季酬勞3千萬元人民幣入主《中國好聲音3》。(圖/翻攝網路)

對於華仔即將加入《好聲音3》,製作單位預計年後會與華仔一起舉辦記者會公布此消息,雙方目前態度都十分低調。向《好聲音》宣傳總監陸偉求證,也僅表示:「過年後才會公布所有導師名單,現在還不知道。」而華仔方面則沒有回應。

 

引自 :  劉德華《好聲音3》收1.5億 入主踢走哈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