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若瑄(Vivian)與小2歲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云峰,去年11月被媒體直擊十指緊扣挑婚紗,近日兩人已於25日在台北訂婚,雙方家 長皆出席,除了依傳統禮俗,泰雅族的Vivian還喝下姨婆釀的小米酒,李云峰在訂婚儀式上感性說:「感恩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好的妻子。」她聽到眼眶泛紅, 「很甜蜜,很幸福,很感恩,也謝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好的姻緣。」

Vivian的喜事一切尊重夫家決定,由於夫家力求低調,全程保密到家,當天Vivian穿著姊姊特別為她訂製的紅色旗袍,圈內好友也僅邀林心如等3人參加,婚禮並訂於6月舉辦,預計春節過後將分送喜餅給親朋好友。

徐若瑄與小2歲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云峰,被爆已於25日在台北訂婚。(記者林調遜/攝影)

一向愛情大過天的Vivian,婚後也將跟隨老公定居新加坡。Vivian婚後並不打算息影,「打拚這麼久了,希望能多陪家人和先生,但是有好的劇本還是會想拍戲。」所屬銀魚經紀公司表示,會排出空檔讓她籌備婚禮和蜜月。

經紀人邱瓈寬昨天表示:「能看她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當然很好,我覺得她已經完全做好結婚準備。」至於Vivian有無懷孕?徐若瑄則表示:「現在沒 有,雖很想要一個,但一切隨緣,不給自己太大壓力。」她情史精采,她每段感情都全心投入,卻沒能開花結果,但仍對愛情樂觀,與她傳過緋聞的馮德倫對她的婚 事獻上祝福:「祝她幸福快樂!」好姊妹舒淇也表示:「希望她幸福開心,早生貴子。」

 

引自 :  徐若瑄婚後定居新加坡 老公:感恩老天賜良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