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近來投入三立華劇《我的自由年代》,過年前連趕進度,時常拍到凌晨,加上受邀尾牙表演,每日才睡2、3小時,她昨(27)日為手機遊戲站台,臉上不見倦容,還現場大跳熱舞,她說:「拍ON檔戲已經習慣作息,不會覺得累了。」

《我》劇反應熱烈,她透露劇組已在商討是否延長集數,可三立對此否認稱「目前沒這規劃」。翁滋蔓今起連放7天年假,前年她帶家人去美西過年,去年則是峇厘島,今年則計畫到海島國家度假避寒,將包辦全程30萬旅遊費。

翁滋蔓性感熱舞,為遊戲站台。(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臉書粉絲團現累積28萬人按讚,有次收到「萬言書」,讓她印象超深刻,「信中分析我之前緋聞對象,說跟誰在一起不錯啊,我覺得很特別,就認真看完了,寫得很精闢。」她單身已久,坦承身旁不乏追求者,看待愛情則順其自然。

翁滋蔓臉書粉絲團已累積28萬人按讚。(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翁滋蔓不乏追求者 自洩情事被看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