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老公汪小菲昨(29日)在微博寫下「換個角度看台灣」的留言,其中談到自己觀點時,提及司法體制一塌糊塗,剛好小S老公許雅鈞涉嫌內線交 易,28日遭台北地檢署依證券交易法起訴,並以許否認犯罪,請求法院從重量刑,雖然汪小菲在最後表示「純屬個人立場,與家庭無關」,但網友仍質疑是在護航 許雅鈞,「某人真的是蠻(滿)無恥的,自己的連襟做假麵包又內線交易,被抓進去就說司法體制一蹋(塌)糊塗。」

汪小菲昨在微博PO文談台灣,他說土豪覺得台灣很破、樓很舊,文青覺得台灣美翻了,而他自己的個人觀點是,「臺灣的中華文化,那談的是幾千年前的事 兒,現在生活習慣是日本文化,消費是美國文化。司法體制一塌糊塗。金融業和股市完全是閉門鎖台。偽君子比流氓更差勁。」此番言論除了被認為是在為許雅鈞抱 不平,另外也引起兩岸網友的罵戰。

▲汪小菲昨在微博批評台灣司法一塌糊塗。(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隨後汪小菲馬上留言:「所以要客觀的看待兩岸,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不過仍止不住罵戰,他再留言舉例解釋,臺灣的年輕人其實也買不起房,而且 很多人連這個想法都沒有,醫療保險確實很好,都看得起病,「我想寫《你看不到的臺灣》。」才稍稍平息大家的怒氣,有網友說:「任何地方都有好與不好,人也 各有千秋,理性看待問題,吸收好的,剔除壞的,才是重要的。」

 

引自 : 汪小菲疑護許雅鈞 砲轟台灣司法一塌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