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與羅志祥緋聞情糾五年,上周《壹週刊》報導羅志祥、林心如冒愛苗,最新一期周刊報導李毓芬內心因此重傷,除要求續留韓國散心,甚至間接承認曾與羅志祥約會。隨後李毓芬雖再矢口否認戀情,但也聲援羅志祥誇他相當專情。

2008年底羅志祥(小豬)、李毓芬合拍廣告擦出火花,2009年2月「豬芬戀」曝光,兩人屢被抓包穿戴情侶裝、項鍊與鞋,中間一度傳分手,事後重 修舊好,接連爆出同遊韓國、上海,雙方經紀人代為否認。五年多來兩人約會畫面鮮少曝光,直至去年李毓芬被拍到穿灰裙祕會羅志祥、但他們態度一致,堅決不認 緋聞。

李毓芬傳出因「豬心戀」傷心欲絕。(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上周突傳「豬心戀」,羅、林發文澄清,但《壹週刊》報導李毓芬傷心欲絕,待在韓國旅行的她繼續告假療傷。17日她出席媒體餐會,該周刊問她:「妳還 有在穿那條灰色長裙嗎?」她直覺回說是夏天服裝,隨後發現口誤,「那個女生穿的灰色裙我沒有。」緊接著又反駁:「我有看到照片,長頭髮的女生,那個不是 我。」

只是周刊拍攝照片並不能看出女方頭髮長度,李毓芬如此慌張欲蓋彌彰,遭疑被下封口令,卻意外透露自己就是那位女主角。同時她強調與小豬久未聯絡,問 到對豬心戀看法?她說:「沒什麼感覺。」對於羅志祥被指花心,李毓芬認為是外界誤解他,「我所認識的他,並不是這樣的人,我知道他是一個很專情的人。」最 後她表示不希望再出現與小豬相關的新聞。

 

引自 :  聲援小豬讚專情 李毓芬療傷間接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