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On The Floor》這首歌在網路上瘋傳,短短約二個星期,就有超過6百萬的點擊率,不過該曲走紅,並非是演唱者唱的太好聽,而是「獨特」嗓音,讓人聽了第一句就想關視窗,還被網友評為「地球上最難聽的歌曲」。

19歲的IceJJFish是網路歌手,喜歡唱歌、Rap、跳舞。而《On The Floor》MV找來巨乳妹合作,不少人衝著巨乳養眼點進去,但魔音穿腦的歌聲,很難讓人繼續聽下去,有網友留言「衝著那兩粒,還是沒把它聽完」,還有人 說:「第一句出來,我以為我喇叭怪怪的勒,害我還打了幾下喇叭.....。」看來要把歌全聽完,可是挑戰自己的極限。

▲不少人衝著巨乳妹點擊進去。(圖/翻攝自Youtube)

▲《On The Floor》點閱破六百萬。(圖/翻攝自Youtube)

 

引自 :  「地球上最難聽的歌曲」 網路歌手魔音穿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