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是《暮光之城》+《哈利波特》的《吸血鬼學院》,原本是全球暢銷小說,如今改編成電影,相當受影迷期待,而片中化身成美艷吸血鬼校長的歐嘉柯瑞蘭蔻,以及19歲辣妹柔伊德區,更叫人眼睛一亮。

《吸血鬼學院》敘述吸血鬼皇族和吸血守護者之間的友情和冒險故事,裡頭吸血鬼學校的魔法課程、以及公主與守護者之間的愛情,深深吸引全球青少年觀眾,美國《青年之聲》(VOYA)雜誌更評選此系列小說是:「超越《暮光之城》最好看的青少年讀物」。

▲▼歐嘉(左)對尬柔伊,吸血鬼也瘋狂。(圖/甲上娛樂提供)

而在《007量子危機》中擔任新一代龐德女郎的歐嘉柯瑞蘭蔻,在本片升格為吸血鬼學院校長,為了詮釋這位性感嫵媚的美艷校長,歐嘉極盡麻辣風騷,臀部曲線畢露,比龐德女郎的性感還要加倍升級,難怪其他演員都說:「願意當歐嘉的學生,只要讓她咬一口,做吸血鬼也甘願!」

而柔伊德區則是吸血守護者,為了保護公主,她必須進入《吸血鬼學院》接受一連串高難度的體能和格鬥訓練,和歐嘉有不少精采對手戲,頗有初生之犢的氣勢,未來潛力無限。該片將於3月21日全台上映。

 

 引自 : 美艷吸血鬼對尬19歲辣妹 超越《暮光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