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出道後跨足多重領域,但全新專輯遲未問世,經過六年多時間終於確定發片,她因此興奮不已。搶搭戲劇與電影的新歌近期接連曝光,一曲《我在你身旁》在數位榜單寫下佳績,上線第二天直衝日榜亞軍,羅美玲激動說:「很奇妙!」

羅美玲2007年推出第二張專輯,隨後轉戰影視圈,接著洽詢唱片公司多次始終破局,發片之路很坎坷,她說:「這6年半每回演出,都會有人問什麼時候 要再發片?我至少回答超過300多次在準備了,只是一次比一次心虛,也一次比一次小聲。」今年確定推出新專輯,羅美玲表示終於能夠大聲回答:「要發片 了!」

▲苦盼六年多,羅美玲終將推出新專輯。(圖/大聲音樂國際)

她的新歌《我在你身旁》、《勇者的浪漫》分別搭配《女人30情定水舞間》與電影《KANO》搶先曝光,《勇》一曲是她和Rake、中孝介、范逸臣、 舒米恩合作;《我》一曲17日數位上線,首日闖進新歌日榜第9名,讓她在3小時裡大哭2次,隔日猛奪第2名,羅美玲激動說:「很興奮,像累積很久的能量一 次完全爆發。」

日前她進棚拍攝宣傳照,無奈衰遇好朋友攪局,但羅美玲忍痛上陣,靠意志力苦撐,憶及當時,羅美玲說:「拍照時就覺得整個肚子抽痛,收工後立刻返家,媽媽看到我還說妳的臉色怎麼比衛生紙還白?」接著她躺平休息,整整21小時幾乎沒醒過,相當驚人。

▲羅美玲新歌在數位榜寫下佳績。(圖/大聲音樂國際)

 

引自 :  苦等六年終奪亞軍 羅美玲數度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