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兼名模香里奈,被爆正與一名圈外富少拍拖,而且據稱該名富少是台灣人,兩人去年春天同時到夏威夷短期留學,成為同班同學,認識後很快就拍拖。

日本傳媒爆料,香里奈搭上一名20多歲、貌似傑尼斯男星二宮和也的台灣富家子,據悉2人去年春天在夏威夷的語言學校,因就讀同班而認識並發展成情侶。

 

香里奈被爆將與台灣富少結婚。(網路圖)

而且早在去年5月,便有人目擊香里奈在夏威夷,牽著一名男子的手臂逛街,狀甚親暱。兩人目前是靠工作空檔來往美日兩地,來維繫感情,有熟識的友人更直言兩人好事將近。

剛好明天(2月21日)滿30歲的香里奈,曾表示30歲有對象的話,就會考慮結婚,再加上,前不久香里奈又突然宣布離開效力了14年的時裝雜誌,因此傳媒猜測很可能是為了今年即將結婚鋪路。

 

引自 :  日本名模香里奈熱戀台灣富少 傳今年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