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劇中男主角金秀賢也跟著被起底。現實生活中,金秀賢大學重考了4次,因此而唸了高三4年,被調侃是「長得帥的笨蛋」。

4年前,金秀賢高三念1年,再重讀了3年才考上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他回想起高中生涯,每次光考1科,他就想放棄後半學期的課業,後來一再重修多讀3年,最後終於有好成績。還提到他在準備大學面試時,因壓力過大而失眠,常在公車上或坐地鐵時睡著。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圖/韓國SBS官方網站)

金秀賢4年來演藝成績不俗,如今又以《星星》暴紅,也因此他的舊作、舊照、舊聞,甚至於豪宅紛紛被爆料,近日連他母親的房子也曝光,還有住戶爆料: 「常在電梯遇到金秀賢的媽媽,但沒碰過金秀賢。」而且與該劇沾上邊的商品都熱賣,劇中「都敏俊」最愛看的讀物《愛德華的神奇旅行》在台灣、韓國和大陸也都 成為暢銷書。

 

金秀賢在《星星》劇中飾演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都教授」,但現實中的他為了考大學而「4修」高三,他曾向影迷說:「千萬別像我一樣重讀這麼多年。」

 

引自 :  金秀賢高三念4年 被調侃「長得帥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