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台灣史上第一支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嘉農棒球隊電影《KANO》(日語的嘉農發音),未映先轟動,還沒上映就有百場包場,超過3萬人搶先觀賞《KANO》,創國片影史新紀錄。

再加上電影預售票目前共突破3千萬台幣(10萬人次左右),粗估《KANO》未正式上映,就有高達13萬人率先力挺這部熱血棒球大作。

男主角永瀨正敏於今天下午抵達松山機場,當片中飾演女兒的喬喬(于卉喬),特別前往機場歡迎把拔來台灣,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KANO》也創下國片史上第一次,萬人遊行宣傳手法,將在明天(22日)於嘉義市舉辦盛大的萬人封街遊行首映活動,監製黃志明、魏德聖、導演馬志 翔、男主角永瀨正敏、近藤的2個女兒亞琦與喬喬,也會帶領全片的素人球員,重現歷史中嘉農隊勇奪甲子園殊榮後,搭乘火車回到嘉義火車站,全嘉義市民迎接歡 呼的萬人盛況。

特別的是,歷史上嘉農隊球員的後代家屬,近藤兵太郎教練在台灣、日本教導過的學生,也全都將一同齊聚嘉義,參與遊行活動,勢必能創造出最感動人心的盛況。

 

引自 :  《KANO》未演先轟動 13萬人力挺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