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台、港、韓、中引爆收視熱潮,劇中飾演巨星「千頌伊」的全智賢人氣竄升,光是廣告就接拍多達11支,狂吸逾2.4億台幣。而劇中金秀賢準備求婚的「星星套餐」,雙人餐要價高達33萬韓元(約9500元台幣),仍吸引大批戲迷瘋狂預約。

 

根據韓國CM戰略每月定期抽樣調查明星好感度,睽違14年回鍋電視劇的全智賢,以《星星》一劇再攀事業高峰,廣告接到手軟,目前手上共有保養品、咖啡、冰箱等11支廣告代言,估算至少進帳約2億4千萬台幣。

▲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夯。(圖/擷自韓國SBS官網)

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夯,都敏俊和千頌伊約會的首爾塔法國餐廳,推出限定的「星星套餐」後,餐廳接到預約電話接到手軟;「星 星套餐」要價高達33萬韓元(約9500元台幣),價格不菲仍一位難求,據悉預約已排到3月底。《星星》熱潮從韓國延燒全亞洲,不僅劇中出現過的炸雞、手 機、服飾造成熱賣,連劇中出現過的場景都成了觀光區。

金秀賢(左)和全智賢(右)因主演《來自星星的你》人氣竄升。(圖/擷自韓國SBS官網)

 

引自 : 全智賢挾《星星》狂吸2.4億 求婚套餐要價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