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李敏鎬與金秀賢,近日某時尚雜誌透過問卷調查「最想約會的韓流明星」及「最想接吻的韓國男演員」,調 查中,李敏鎬的得票率都遠超過金秀賢。兩個同樣都是26歲的韓流男神,近日又被網友PK兩人的收視率、廣告,甚至連愛情史都拿來比較。

拼收視,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播出第18集時,收視微升至27.4%,創下新高。而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去年10月在韓國播出時,每周都是收視冠軍,大結局收視率還衝破25.6%,但相比之下,還是《星》劇略勝一籌。

時尚雜誌問卷調查「最想接吻的韓國男演員」,李敏鎬的得票率都遠超過其他男星。(圖/擷自韓國SBS官網)

 

拼廣告代言,《來自星星的你》熱播讓金秀賢迅速成為廣告寵兒,成為2013年最佳廣告明星榜首,他目前有9支廣告在拍,身價約1975萬台幣,預計《星》 劇播完後,他的身價應該會飆升至2258萬台幣;而李敏鎬的廣告代言費僅約900萬台幣。拼愛情史,金秀賢在感情上是個十足的大男人,談過9次戀愛;李敏 鎬2011年承認和女星朴敏英交往,但僅交往6個月便分手,在這一項PK上,金秀賢仍然還是贏家。

拜李敏鎬和金秀賢所賜,韓流偶像卷土重來已成為事實。根據最新數據顯示,韓劇收視已經遠遠超越日劇,而新生代的韓國男星,也讓眾多女粉絲們思思念念;不論是花樣美男或是賣萌怪咖,韓流已勢不可擋。

《來自星星的你》熱播讓金秀賢迅速成為廣告寵兒。(圖/擷自韓國SBS官網)

 

引自 : PK廣告收視、愛情史 金秀賢大勝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