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KKBOX風雲榜」昨(2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揭曉「十大風雲歌手」等獎項,林俊傑、嚴爵、蘇打綠、丁噹、家家、小宇、A-Lin,以 及日本電音女子天團Perfume等人到場領奬及表演,high翻小巨蛋。獲得「年度最佳新人」朱俐靜難得展現性感,穿著深V禮服,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她 笑說:「尺度真的有大,但因為要唱大師兄的《天后》,要有天后氣勢。」許久未見的A-Lin以開個唱的尺度,再度展現105公分的長腿,她笑說:「想說很 久沒有露了,就來露一下。」

朱俐靜難得秀性感,辣曬事業線,在後台領獎時,閃光燈閃不停,為了穿這套衣服,加上和師兄陳勢安、Bii一起表演,讓她很緊張,「因我很容易水腫, 這兩天都不敢吃東西,前一天還逼自己12點就睡覺。」問及怕不怕走光?她笑說:「都貼滿滿,保護很好,看不到任何東西。」完全不怕走光。

▼▲朱俐靜難得露出事業線及美背。(記者邱榮吉/攝影)

丁噹和家家則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電視劇組曲,甚至還挑戰老闆五月天的《入陣曲》,呈現出不同五月天的女性power,全場觀眾跟著唱,小巨蛋頓時 成大型KTV。而平常鮮少有失誤的青峯,難得忘詞,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調侃他說:「青峯你不忘點詞,怎麼知道是唱現場,唱那麼好以為放CD。」

▲丁噹(左)和家家在典裡上飆唱。(記者邱榮吉/攝影)

 

蕭敬騰喊求真相

昨典禮上另一焦點是蕭敬騰(老蕭),繼去年遭人惡意潑糞後,近日又再次收到一封放有冥紙與麵包蟲的署名信,疑似下降頭,事發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老 蕭還是帶著笑容,表示自己心情未受影響,前天還是睡得很好,只是覺得事情發生在他身上很不可思議,「我氣的是,不是發生這些事情,而是事件到現在沒有一個 結果。」

潑糞案從去年10月發生至今,還未水落石出,老蕭希望能夠趕快釐清,找出幕後藏鏡人,問起會不會覺得委屈?他回應:「自己已經長大,不是孩子!」而老蕭昨表演特別激動,嘶吼頻率較平常表演多,似乎將不滿情緒一次宣洩。

▲蕭敬騰開心領獎,不受恐嚇信影響。(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朱俐靜深V爆乳超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