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今(23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時段,播放韓劇《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孔曉振首次合體演情侶,口味新鮮、意外速配,連導演也透露,「兩人真的像情侶一樣,彼此很親近,真的配合的很好!」

 

蘇志燮演出《主君的太陽》流露逗趣的另一面,和私下同樣也很俏皮的孔曉振超對味,孔曉振還形容蘇志燮是調皮鬼,「哥哥太帥氣,很會說打趣的話。」孔曉振在 片場還會假扮記者訪問蘇志燮,問些「私下都在做什麼」之類的無厘頭問題,而蘇志燮也配合地回應,「就躺著啊。」把孔曉振逗得哈哈笑,蘇志燮又抖出孔曉振在 拍戲常常笑場,有一場兩人只是在辦公室說話的對手戲,孔曉振只要眼神對上蘇志燮就想笑,失控到NG連連。

蘇志燮(左)、孔曉振在片中的愛情戲,像真的一樣。(圖/中視提供)

劇中蘇志燮飾演傲慢的百貨社長,一開始對陰魂不散的孔曉振感到不耐煩,最常對她說「勾九(韓音滾開的意思)」並搭配著揮趕人的手勢,他透露,真實生活中沒 有機會對人這樣說話,所以剛講這台詞時他超尷尬,很怕失禮,後來這句台詞密集地出現在每一集,他越講越順口,戲播出後,「勾九」在台灣也爆紅,成為「都敏 俊救我」之外,另一句辦公室最流行的韓劇台詞。

 

此外,一場蘇志燮在陽台強行式吻孔曉振的橋段,一開始蘇志燮吻得太含蓄,連導演都喊卡,直接要求他要「嘴巴動一下」,讓兩人都很害羞,身為男生的蘇志燮還不好意思地說,「那樣會不會有點太過了!」

 

蘇志燮還覺得孔曉振被狗附身的那場戲超經典,還誇她「很有魅力,也很可愛」,不只個性好,更稱讚孔曉振的腿超級漂亮。

 

 引自 : 蘇志燮強吻孔曉振 力拚外星人金秀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