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去年發行清涼寫真,跑通告總性感上陣,先前宣傳染上感冒,嚴重到上吐下瀉,她看遍中西醫,自嘲是藥罐子,「感覺身體全組壞光光,每天光吃這些藥都飽了。」

她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透露母親高齡生下她,自己從小體質虛弱,平常靠中藥、保健食品及食補增強免疫力。先前為拍攝寫真,她密集運動、均衡飲食,身體變得健康,但近來勤跑宣傳,每每清涼裝扮上陣,不小心染上感冒,還嚴重到上吐下瀉。

▲張艾亞從小是藥罐子。(圖/超視)

來賓艾莉絲有嚴重鼻過敏,自招選對象最重視基因,當初看中老公高挺鼻子,笑虧其實是「爛鼻」,早晚噴嚏打不停,一天得用掉一整包衛生紙。夫妻倆體質遺傳,導致女兒出生就猛打噴嚏,全家三口都過敏,她說:「後來我喝黑糖老薑片舒緩,症狀才好轉。」 

▲艾莉絲有鼻過敏問題。(圖/超視)

 

容易感冒的她,過去因三餐和作息不定,加上演藝工作不分季節,在嚴寒中經常得穿小洋裝,冬天常冷到手腳發抖,把暖暖包貼滿全身禦寒,如今升格當媽,她她表示自己「沒生病權利」,為照顧女兒,她做月子時努力調體質,把桂圓紅棗茶當水喝,才改善手腳冰冷問題。

 

引自 :  張艾亞性感露胸腰 穿太少上吐下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