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敏俊和千頌伊真的結婚了?明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還有兩集,但今天(24日)男、女主角結婚照在網路瘋傳,吸引數萬名網友按讚分享。不過最後被抓包照片其實是網友的畫作,大批戲迷得知好失望,紛喊:「這才是最棒的結局!」

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除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於台灣、大陸與香港等地也都刮起超強旋風,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演藝生涯得以再創高峰,戲迷更是爭相模仿兩人的劇中造型打扮。

▲戲迷特地畫出都敏俊(左)與千頌伊的婚紗照。(圖/擷自網路)

《星》劇本周三、四即將播出完結篇,一張都敏俊、千頌伊的婚紗照在網路上曝光,甜蜜模樣讓期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粉絲為之瘋狂,直呼:「好幸福!」隨後有人眼尖發現照片根本是網友的畫作,笑說:「如果結局不是這個,那將成為一大遺憾。」

 

引自 :  驚爆《星星》結局? 都敏俊 千頌伊婚紗照超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